柒忘

喜欢一个人不要遮遮掩掩 任由途人发现

绝处逢生/龙獒 卧底特工文 (二)

(二)

自从继科儿死后,马龙就像变了一个人,开始了两点一线的生活,除了训练,就是睡觉,似乎除了那个名字,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惊起他的波澜。

“龙队!有SFG的消息了!”许昕拿着电脑说道。

马龙走上前来。终于有他们的消息了,整整两年,每次都是捕风捉影,从未抓到实处,马龙一直都很着急,却也明白要沉住气,这次终须有了动静,他不禁很高兴,继科,快了。

“两个半小时前,在这里的公路上找到了一辆汽车,车上五个人全部中弹身亡,经调查发现是潜逃多年的毒贩子,是SFG分部的。那里发生了枪战,我怀疑是他们黑吃黑。”许昕对着电脑说。

马龙眯了眯眼睛,“对方几个人,什么车。”

许昕失笑,“你怎么知道有监控拍下来?”

“没有一定的把握你敢在我面前说吗?”马龙挑眉。

“队长,人不能活的太明白。公路虽然偏僻,但是因为附近有村镇正在建设,所以刚刚装上了监控,这一点他们可能还不知道,所以才肆无忌惮。拍到了对方四个人,其中一个厉害的很,坐在车里没有出来,一共开了三枪全中。我怀疑是SFG核心人物。更邪门的是,我们抓住目标后再丢的几率这几年一直为零,可是这次,我们是真的很丢了,到处都有监控,也有卡口,可是,丢了。”

马龙皱眉,许昕他们的办事效率他是知道的,只要跟上目标是不会丢的,要不然许昕也不会代号大蟒,:“近期我们截获的消息里多久没有提过帕克了?”帕克是SFG集团的二号关键人物,多年来特工部重点关注对象。

“哎,你要这么说,我们确实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许昕说。

“呵呵,那就是了,在这短短的一年多里,我们的对手内部有一个大的调动,帕克这么多年的根基竟然让人家掀了,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刚才坐在车里的人,他很不简单。”马龙敲敲桌面,“为了表示我们对他的尊敬,现在是该见见他了。”

许昕睁大眼说:“你知道他们在哪里?”

马龙笑笑,:“对方显然很了解你们,而且非常谨慎,他们知道一但行踪暴露,你们必定会调用安插的信息网来搜捕,可他们偏不在这张网上。”

“你是说...”

“对,我是说,目标没有动,他们还在那。”马龙拿起他的枪。真有意思啊继科儿,我也想这样,为你报仇的路上至少不会太无聊。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