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忘

喜欢一个人不要遮遮掩掩 任由途人发现

绝处逢生/龙獒 卧底特工文(三)

(三)

“龙队,你是不是估算错了,我都找了八圈了都没找到,你确定他们还在这里停留?”许昕觉得自己找的眼快瞎了。

“你们那种搜索方法是找不到的,我说过了,对方显然很了解我们特工队的侦查技术,不可用常规方法,地图拿来。”马龙接过地图,仔细看了看,一笑,用手指指了指一个地方,“就是这里,大蟒,你和博儿带着人去后边截断他们的逃跑路线,务必不能让他们逃走。”

“是队长!”许昕拉着方博离开了,突然他想到什么,“队长,你一个人去正面可以吗?要不让我和你一块去吧,让方博带着他们接应。”

方博捣了许昕一下,:“你干嘛去,给龙队添乱啊?”

许昕气急,还仍要保持微笑😊:“流氓抠脚,你在给我说一遍?”然后给了方博一记实拳,“龙队,万事小心,随时保持联络!”

马龙看着这两人,好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和继科儿,继科儿...这个人,他从来不听自己的,任性的家伙,一瞬间恍若隔世,可是理智带给他的疼痛还是把他拉回现实,马龙点点头:“我知道了,你们也是。”

马龙把枪装好,向目标地点走过去,从现在开始他要处处小心。要赶在天亮之前解决这一切,收了这次网,就相当于深入了对方核心,无论如何不能失败。他缓缓走入那个并不起眼荒废了许久的胡同,突然,前方的左边路口有两个人影闪过。马龙眼睛闪了闪,却向相反的方向开了一枪,:“出来,这种骗小孩子的把戏,也拿出来救命吗?别对不起我对你的欣赏。”马龙枪口指着右边那处黑暗,一动不动,只要目标反抗,他可以瞬间制服他们。

“呵呵,马龙,早就知道瞒不过你了。这两个蠢货还想用这招骗你,唉。”突然一个低沉又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好久不见啊,龙队。”这句话里带了笑意。

马龙彻底僵住了,这个声音...盘桓在脑海里两年的声音,马龙的脑子里像是有什么炸开了,浑身的血液都在倒流。他用尽全身的力气,艰难的定了定眼睛,他看见一个人缓缓站起身来,他首先看见的是他及膝的黑色大衣,然后是他握着枪指向自己的不曾颤动的手,然后...然后是他那略带笑意的嘴唇,最后,马龙那样看着,那双眼睛,一双比身边的黑夜还要深邃的桃花眼,马龙却怎么也看不透里面融了些什么,也对,他怎么能看得透,他明明连站也站不住了,那一刻马龙觉得自己几乎崩溃,又似乎已经疯了。

他离自己那么近,不再是生与死那么长的距离,而是在眼前。

他颤抖着,心似绵针扎出了千万孔。

为什么会是你?

张继科。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