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忘

喜欢一个人不要遮遮掩掩 任由途人发现

绝处逢生/龙獒 卧底文 (一)

第一次写文 文渣但是会努力努力努力的

(一)

“坐标02.28,风向北偏西,约750m。三,二,一。”
马龙调整好对焦镜,气息丝毫不乱,一只眼睛眯着,白皙的皮肤却丝毫不减那人的气场。这是国家特级特工虚拟狙击测试场,一切都如同在现实中。750m,一般狙击手想都不敢想的距离。马龙扣动了扳机,一瞬间3D屏幕上750m外的目标头部中枪身亡。

“750m啊,太厉害了,龙队太棒了!”
“是啊天呐,我以为700m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龙队又刷新了记录!”
“就是啊,上次700m的记录还是继科儿...唔...。”

许昕狠狠地捂上了方博的嘴,用眼神很杀他,然后又紧张的看向了马龙。
马龙正在拆卸枪支,听到这个名字身体不由僵了僵。两年了,每当这个名字在耳边响起,马龙都忍不住的心绞痛。两年前张继科腰部受了重伤,但却因为一个任务时间紧迫,他顾不上腰伤撑着去了,一个星期后马龙他们就收到了张继科任务成功但与目标同归于尽消息。马龙听到消息时几乎已经疯了,他不管不顾的抛下了进行一半的任务,直接暴露自己干掉了目标,然后火速赶了回来。他只看见了张继科骨灰盒。

当时队里所有人都悲痛万分,但却都担忧的看着现在门口的马龙。从小马龙和继科儿一块长大,队里数他俩感情最好,形影不离。这样突然的变故大家都担心马龙承受不了。

马龙在门口站着,他不敢进来。

他进不来。

这一道门,竟然就这样残忍的划开了生死。

马龙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手心,一步,一步,走过来。

短短的几步,长长的一生。

他就那样抱着张继科的骨灰盒锁在房间里,不吃不喝。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特工队总教官刘国梁踹开了门,直接进了房间,他看见了坐在地上的马龙和身旁无数的烟头,那人头发杂乱无章,脸上也全是胡渣,马龙从小在自己身边长大,也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

刘国梁心一紧,张开嘴“马龙。”

“你起来。人死不能复生,你把自己在这折磨死也没用。”

“你这样抱着他,你得让他...入土为安啊...”刘国梁说完最后这句话,心中也似碎玻璃蹂进了心里。

马龙震了震,他爱惜的擦拭着张继科的照片,接着又点起了一根烟。

刘国梁急了,一把夺过烟,用手掐灭,说:“马龙,你整天躲在房间里,队伍里少了一个主力,你说害死张继科的人开心吗?”

马龙听到后震了震,死沉的眼睛终于动了动。

刘国梁叹了口气,:“马龙,我们得为继科报仇,他不能白死,我查过了,这次还是SFG贩毒团伙做的,加上张继科,我们已经有六个兄弟死在他们手上了,马龙,你还想这样到什么时候,你还想让他们逍遥到什么时候?”

马龙沉默着,他低着头,轻轻抚摸着张继科照片,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马龙缓缓起身,决然的放下了张继科的骨灰盒,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等我。”

继科儿,等我。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